温馨提示:2023年度民航招飞预选初检注意事项

来源:深圳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12-15 【字体: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度民航在广东省招收高中毕业生飞行学员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22】50号)》和相关防疫要求,为保障各位考生初检安全顺利进行,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初检点特别提示以下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招飞体检初检时间:2022年12月17日(周六)

  ■根据上级通知要求,请考生带好《2023年度民航招收高中毕业生飞行员报名表》和本人身份证、视力验光单,否则不得参检,体检时交给工作人员查验。

  ■防疫要求:

      1.请所有参检学生和带队老师于2022年12月16日18:00前扫描二维码登记个人信息;

图片1.png

  2.接触过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参检人员和带队老师暂缓入校;

  3.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或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十大症状者,暂缓入校;

  4.参检人员凭48小时核酸阴性结果,粤康码绿码进校;

  5.进校园时需要微信扫场所码,请全体入校人员携带手机并保持电量充足;

  6.请全体工作人员和师生全程佩戴口罩。

  ■请各位考生清淡饮食,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状态。

  ■请各位考生自带水杯或一次性饮用水。

  入场安排

  ■入场时间:

  第一批初检:龙华、福田、南山、宝安、光明各有关学校的考生,8:00入场,9:00开始体检;

  第二批:罗湖、龙岗、盐田、坪山、大鹏各有关学校的考生,12:30入场,13:30开始体检;

  ■家长私家车出行请导航至学校东门,考生经检查符合防疫要求后进入校内候检区。根据防疫要求,家长和私家车不得进入校园。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校车出行请导航至学校东门,带队老师(1所学校原则上限1名)与考生在东门外下车,经检查符合防疫要求后进入校内候检区。校车进入校园后,请按工作人员要求停放车辆。

  ■带队老师和参检学生根据现场指引就座后,以学校为单位领取体检号牌,考生按号牌顺序参加体检,先到先检,号码过期需要重新排队。

  ■进入候检区以后请大家安静有序就座,等待工作人员安排。

  检区区域

  候检区1:思远厅

  候检区2:韶乐厅

  候检区3(备用):明远厅

  ■自驾:

  请导航至:

  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桔塘社区龙澜大道513号

  ■公共交通:

  路线(1):

  竹村地铁站(地铁4号线)转乘公交M509至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站下车

  路线(2):

  竹村地铁站(地铁4号线)转乘公交M424至龙澜学校站下车

  祝各位考生顺利、如意!

  来源: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