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来源: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10 【字体:

各位办事群众: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切实降低窗口人员密集场所病毒传播风险,保障办事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从2022年1月10日起,我办招考服务大厅实施提级管理,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所有前来我办的办事群众在正门入口处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

  二、若行程码上带*号的或曾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的,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异常、行程码异常、未佩戴口罩或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不得进入。

  三、进入招考服务大厅时,请全程佩戴口罩,切勿聚集;在排队办事时严格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在等候就坐时请尽量保持隔位就坐。

  四、如疫情防控政策调整,请以最新的防疫政策为准,我办疫情防控措施也将按照辖区部署进行动态调整。

  因疫情防控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2022年1月10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