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考办荣获2019年“深圳市巾帼文明岗标兵岗”、“深圳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来源: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30 【字体:

  近日,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服务窗口、高考科分别荣获市妇联授予的“深圳市巾帼文明岗标兵岗”、“深圳市巾帼文明岗”称号。这是市招考办继“三八红旗集体”、中考科“巾帼文明岗”和自考研考科“巾帼文明岗”之后,获得的又一荣誉。

  一直以来,市招考办以办人民满意的招生考试为宗旨,以支持和促进深圳的教育改革与发展,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为目标,立足于服务社会、服务学校、服务考生和家长,努力打造“平安招考”“公平招考”“诚信招考”“暖心招考”优质平台。

  近年来我办多次被市妇联授予荣誉称号,既是市妇联、市委教育工委对我办女干部职工的认可,也是对我办招生考试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我办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一如既往地为招考事业不懈奋斗,为深圳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