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中考报考及考务管理系统升级服务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公示

来源: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8 【字体:

  依照《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第二十一条规定,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新中考报考及考务管理系统升级服务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将有关情况向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征求意见:

  一、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新中考报考及考务管理系统升级服务项目

  拟采购项目的预算金额:65万元

  二、服务内容

  对现有的中考中招管理系统进行升级改造,主要内容包括成绩处理与划线录取等子系统功能扩展。

  三、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广东讯飞启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天丰路3号401房

  四、申请理由及相关说明

  (一)项目延续性的要求

  2020年我办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定广东讯飞启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我办原中考中招管理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目前已改造完毕,新增的业务需求是基于之前升级改造的版块进行的功能扩展,单独无法使用,本项目需要与原系统保持一致,以确保系统的稳定性和可用性。

  (二)中考系统安全性、保密性要求高

  中考系统中包含考生及家长的个人信息、考生中考成绩及录取信息、高中阶段学校划线录取等诸多敏感信息,涉及到考生家长切身利益,须确保系统安全性和保密性。

  五、其他补充事宜:无

  六、公示期限

  从2021年3月18日起至2021年3月24日止。

  七、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泥岗西路1068号

  联系电话:82341974  传真:82294042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