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网上巡考监控中心设备维护(会议系统)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公示

来源: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5-07 【字体:

  依照《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第二十一条规定,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新中考报考及考务管理系统升级服务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将有关情况向潜在政府采购供应商征求意见:

  一、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2021年网上巡考监控中心设备维护(会议系统)项目

  拟采购项目的预算金额:8万元

  二、服务内容

  负责维护教育考试网上巡考监控中心涉及的各项硬件设备,保障系统正常运转,并在考试期间安排驻场运维保障。

  三、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深圳市同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四、申请理由及相关说明

  该项目分别于2021年2月24日和3月16日进行公开招标,均因投标人数量不满足3家而流标(有效投标人数量1,深圳市同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现按照《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规定转为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五、其他补充事宜:无

  六、公示期限

  从2021年4月6日起至2021年4月12日止。

  七、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泥岗西路1068号

  联系电话:82341974  传真:82294042

  纪检监察投诉举报电话:88121796,88125135


  

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2021年4月6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