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美术术科统一考试考点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1-18 【字体:

各区(新区)教育行政部门,各有关学校:

  根据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工作部署,我省2022年普通高考美术术科统一考试将于2021年12月4日举行,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我市2022年美术术科统一考试考点安排予以公布。

  一、考点设置

  我市2022年普通高考美术术科统一考试设4个考点,分别是行知职业技术学校、西乡中学、横岗高级中学、坪山高级中学(考点信息见附件)。

  二、考试安排

  根据各考点容量及考生分布情况,按照就近方便原则,4个考点将承担就近区域考生的考试工作。其中行知职业技术学校负责罗湖、福田、盐田区的考生;西乡中学负责南山、宝安、光明区的考生;横岗高级中学负责龙岗、龙华区的考生;坪山高级中学负责坪山区、大鹏新区的考生。

  三、相关要求

  (一)美术术科统一考试是普通高考重要组成部分。各有关区、有关学校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各项考前准备工作。按照卫健部门的专业指导意见,结合考试疫情防控成功经验,要制定严密的考试组织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考务措施,规范考试考务操作流程,确保我市2022年美术术科统一考试顺利平稳实施。

  (二)加强考生健康检测工作。在考前14天,考生须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登录小程序每日申报个人健康情况和行动轨迹。在校生可由所在学校负责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监测记录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由所在学校汇总集中申报;社会考生由考生本人(或亲属代替)每天13点前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申报。未按要求申报的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如疫情防控要求其他考生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将通过省考试院官微、官网及考生预留手机(短信)通知。在校生每日健康申报管理工作由所在学校负责,社会考生由社会报名点负责。

  (三)统筹做好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考试工作人员要按照要求做好个人防疫工作,考前14天所有考试工作人员要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报告所在单位,出现身体异常的要及时就医排查,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与考试工作。

  附件: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考美术术科统一考试深圳考区考点安排表

1.png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