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成绩发布有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4-17 【字体:

各地级以上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考试院):

  我省2023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评卷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考试成绩发布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成绩发布

  我省2023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成绩将于4月17日由我院统一发布。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成绩按考生卷面成绩(满分60分)÷3,四舍五入取整数后计得。英语听说考试成绩与英语笔试成绩合成考生高考英语科目的成绩。

  4月17日上午10:00起,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一)官微查询方式

  考生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ID:gdsksy),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按栏目指引查询考试成绩。

  (二)“广东招考在线”小程序查询方式

  考生可通过微信搜索进入“广东招考在线”小程序,点击“成绩查询”,选择考生对应的考试类别,按提示查询考试成绩。

  (三)百度小程序查询方式

  通过百度App搜索“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打开“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智能小程序”,按栏目指引查询考试成绩。

  二、考试成绩复查

  (一)申请复查程序

  考生查询英语听说考试成绩后,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4月18日17:00前凭准考证向所在中学或当地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考试院)提出复查成绩的书面申请,并填写《2023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成绩复查申请登记表》(附件),在学校报考的考生可由学校统一组织办理申请复查手续。各县(市、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考试院)于4月19日17:00前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招生管理系统,选择成绩复查菜单栏下的英语听说复查登记功能,按要求录入申请查分的考生资料。

  (二)复查结果告知

  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我院将对其分数进行更正,更正后的成绩由各市、县(市、区)招生办公室通知考生本人。

  附件:2023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成绩复查申请登记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