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将于本周末开考

来源:深圳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23 【字体: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含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将于3月25日至26日举行。2023年起,广东省普通专升本考试省统考科目在全省各地市分设考点组织考试。为做好考试组织工作,我市在6个区共设12个考点,目前,各考点的考前准备工作就绪,市、区教育行政部门采取多项措施,确保考试平安顺利进行。

  3月10日,省教育考试院召开全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按照省里“严肃认真、高度负责、精心组织、万无一失”的指导思想,市招考办要求各有关区行政部门、各考点要站在维护社会稳定、维护招生政策严肃性的高度,围绕考试安全开展工作,严格把控好各个环节细节,抓实抓好各项组考任务。同时,还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一切为考生着想,全力搞好服务保障,要把人文关怀贯穿到组考工作的全过程,既要规范落实要求,又要尊重关心考生。

  市招考办温馨提示各位考生:请考生提早打印准考证并核对个人信息,考前认真阅读准考证中考试注意事项等内容。所有考生入场时须带齐“两证”(准考证、身份证)。

  考前,考生要留意天气预报,提早做好准备,预留到达考点的时间,按时赴考。25日早上6:30以及26日早上7:30可开始入场。要配合考点做好人脸识别验证和金属探测检查等工作,考试过程中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诚信参加考试。

  省统考科目《基础会计学》允许考生携带没有存储和网络功能的计算器参加考试;《设计基础》允许考生自带设计作图用具、材料、不大于4开且干净(无图案、图形等痕迹)的画板或画夹。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无线耳机、电话手表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不得将试卷、答卷或草稿纸带出考场,违者将依法处理。

  考生车辆不得进入考点停放,请考生提前了解到达考点的交通路线,合理安排出行。

  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深圳市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将于本周末开考_03.png深圳市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将于本周末开考_04.png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