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考音乐和舞蹈术科统考合格线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2-24 【字体:

  经研究决定,2023年我省普通高考音乐和舞蹈术科统考合格线如下:

  一、音乐术科统考

  (一)音乐学专业

  本科合格线:180分

  高职(专科)合格线:150分

  (二)音乐表演-声乐专业

  本科合格线:185分

  高职(专科)合格线:150分

  (三)音乐表演-器乐专业

  本科合格线:172分

  高职(专科)合格线:150分

  二、舞蹈术科统考

  本专科合格线:150分

  音乐类考生术科统考成绩达到相应的合格线,方可报考对应层次的省术科统考或省术科统考涵盖校考的艺术院校(专业)。录取时,省招委会根据院校音乐学、音乐表演—声乐、音乐表演—器乐专业招生计划以及考生文化课考试、音乐术科考试成绩情况,按一定比例在合格线基础上另行划定各批次音乐类院校(专业)录取最低分数线。

  舞蹈类考生术科统考成绩达到相应的合格线,方可报考对应层次的省术科统考或省术科统考涵盖校考的艺术院校(专业)。录取时,省招委会根据舞蹈类招生计划以及考生文化课考试、术科考试成绩情况,按一定比例在合格线基础上另行划定各批次舞蹈类院校(专业)录取最低分数线。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2月24日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