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2022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防疫要求温馨提示

来源:深圳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10-22 【字体:

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29日举行,为切实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组考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平稳实施,请所有考生知悉以下防疫要求,并遵照执行。

  一、所有考生须在10月22日前注册“粤康码”。考前7天非必要不离深,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二、考前7天内,考生身体出现异常情况应及时就医,排除疫情相关问题,具备条件者方可参加考试。

  三、考试当天,所有考生须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

  四、考生在进入考点时,须向考点工作人员出示“粤康码”绿码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三天三次核酸检测记录即10月26日至28日期间每日一检,电子或纸质均可,下同),并接受体温检测。以上资料齐全且体温低于37.3℃的,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五、考试当天,如考生为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以及“粤康码”非绿码的,不得参加考试。

  六、所有考生进入考点须佩戴一次性医用或以上级别口罩,除进行人脸识别等必要的身份验证程序外,其余时间均不能摘下口罩。

  七、考试当天,所有考生须完成一次核酸检测,如有异常情况应第一时间报告所在考点。

  八、请考生密切关注“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的官网和官微,及时查阅手机短信通知和掌握我市最新防疫政策,并按照要求执行,以免影响考试。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