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考办召开2021年新高考升学辅导培训会议,6月26日将举办线上高考招生咨询会

来源: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20 【字体: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我市高考考生志愿填报的科学性和合理性,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立足岗位实际,牢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宗旨,6月20日,在市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召开新高考升学辅导培训视频会议,本次会议邀请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及深圳大学的专家做了专项培训,同时采取直播的方式,让全体深圳高考考生、家长收看培训会。

324103.png

  培训会上,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专家围绕2021年新高考录取的相关政策和如何科学合理填报志愿等问题,从录取批次、志愿填报的相关说明、征集志愿投档、填报技巧和风险的规避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讲解。

  深圳大学升学辅导专家分析实际案例,详细讲解高考志愿填报等高中生涯规划的核心问题及解决方法,提醒考生要认真查看招生章程规定条件,看清专业计划信息,注意志愿填报的梯度。

  按照省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2021年高考成绩预计6月26日出榜,市招考办将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召开全市志愿填报工作会,进一步部署我市今年高考考生志愿填报工作。此外,为方便在广东省招生的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宣传招生政策、招生信息和办学情况,并为广大考生提供向招生学校咨询的机会,帮助考生更好地了解各高校的办学特点和专业信息,科学填报志愿,市招考办定于6月26日至30日通过“深圳高考咨询”平台举办线上现场咨询会,活动向全市考生及家长免费开放,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前往咨询。


324104.png

来源: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