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2年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科目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

来源:深圳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12-08 【字体:

  12月7日上午,市招考办召开全市2022年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科目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对高中体育学考考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市教育局副局长邱成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招考办主任肖伟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是保障教育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制度,考试成绩是学生毕业和升学的重要依据,关系到广大考生、家长的切身利益,是社会关注的热点。各区、各高中学校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明确职责分工。在政策过渡期间,各学校要结合本校开课情况,按照“因地制宜、一校一策”的要求制定考试实施方案,确定各项目考试内容,设置难度适宜的评分标准,并具体实施。

  会上,成瑜副局长要求各区、各学校要认真研读、准确把握关于体育学考的政策规定,细化实施方案;要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切实做好医疗救治应急预案和各项安全保障工作;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减轻学生的考试焦虑情绪,为我市高中体育学考的实施营造良好氛围。

IMG_3844.JPG

  会议在市教育考试指挥中心设主会场,在各区(含新区,下同)考试指挥中心、各有关学校设分会场。市招考办高考科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分管局领导、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学校主考、考务主任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IMG_3840 (2).JPG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