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重大行政决策信息发布和公众参与平台 > 通知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延时修订《深圳市中小学校长职级制管理办法》的公告

时间 : 2020-12-30 15:40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20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和听证事项目录的通知》,《深圳市中小学校长职级制管理办法》修订工作被列为市教育局2020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

  我局前期已起草《深圳市中小学校长职级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通过召开座谈会、书面征求意见等方式征求意见。因需与2020年12月23日印发的《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推进中小学校长职级制改革的工作指引(试行)》(粤教人〔2020〕19号)相衔接,现延时修订《深圳市中小学校长职级制管理办法》,争取将其修订得更科学、更完善。

  特此公告。

  深圳市教育局

  2020年12月28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