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专题活动 > 深教40年 > 童眼 · 走深圳 读深圳

小记者“法治”主题采访实践活动

时间 : 2020-08-07 10:25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南方+



2023年11月28日

本期课程“法治深圳”

  本期课程将于2020年8月5日举行,从早上9:45持续到11:30,课程内容为新闻采写课与参观采访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深圳40年法治发展成果,揭秘法庭审判、法院运作与学习最新通过的民法典相关知识。

01.jpg

  报名渠道: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法治深圳”课程。

02.png

  本期招募对象:深圳中小学生(10-15岁),招募数额:30人。

  活动说明:本次活动为公益项目,会为每位参加活动的学生购买意外保险,确定报名的学生及家长,需要配合完成以下事项:

  (1)将学生送至活动指定集合点并在活动结束后在约定地点接走。

  (2)在采访实践活动前,提前完成线上新闻采写课程学习。

  (3)采访实践后,提交实践学习感想,深圳教育将联合南方+平台择优发布学生作品。

  同学们可以结合“走读深圳”系列活动的参观感受或你的个人成长经历,写下你对深圳经济特区发展的所见所思!深圳教育将联合南方+平台择优发布学生作品(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征文活动)。

03.png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