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职业与终身教育

深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名单的通知

时间 : 2022-09-06 19:41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市建设学习型城市联席会议制度各成员单位:

  根据《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关于征集推介2022年“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有关要求的函》要求,深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小组办公室组织了2022年深圳市“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推荐评选活动。经各成员单位初选和推荐,共收集“百姓学习之星”推荐材料42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推荐材料32份。深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小组办公室组织了专家评审,评审结果在深圳市教育局官网公示无异议,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获得 2022年深圳市“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个人和单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积极营造全民终身学习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深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6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