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中小学教育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 : 2019-03-01 15:30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各区(新区)教育行政部门,市局直属各中学: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评选表彰2018-2019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中学阶段)的通知》(粤教思函〔2019〕9号)要求,现将我市2018-2019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候选人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

  (一)普通中学类:福田、罗湖、南山、宝安、龙岗及龙华区各推荐3名候选人;坪山区、光明区各推荐2名候选人;盐田区、大鹏新区以及有中学学段的市局直属学校各推荐1名候选人。

  (二)中职学校类:请各区(有职校的区)、市局直属中职学校(或含职高部的学校)各推荐1名候选人。

  (三)民族班学生类:请各内地民族班办班学校各推荐1名民族班学生候选人。

  二、有关要求

  (一)根据省厅名额分配,市教育局将在各区、校推荐候选人中优中选优,确定拟报送省教育厅名单。

  (二)请各区、校按照文件要求认真按程序组织评选申报,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把关,凡不按规定评选和推荐或所报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将取消被推荐人资格,所缺名额不予更补。

  (三)相关推荐材料包括:

  (1)推荐表(用A4纸正反面打印);(2)学校推荐工作情况说明;(3)学生基本素质或综合素质评价表(中职学生无需提交);(4)相关获奖证书(仅附推荐表所填奖项证书);(5)推荐学生名单汇总表(word版);(6)张榜公示材料(包括公示原件和公示结果说明,公示内容要有学生简况);(7)学籍表(内含学分登记、各科学习评价;学习评价使用等级制);(8)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登记卡。

  以上材料请按顺序整理好,将前4项和后4项分别装订,于2019年3月15日前报送至市教育局德育与体卫艺处(市民中心C区2077室),推荐学生名单汇总表(word版)电子文档同时发送至wangjb@sz.edu.cn,逾期不予受理。

  深圳市教育局

  2019年2月28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