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应急管理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量化提级工作的通知

时间 : 2019-06-10 00:00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各区(新区)教育行政部门:

  按照市政府食品安全战略工作方案和2019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工作要求,市教育局、市场监管局于3月14日联合下发《关于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量化提级工作的通知》(深教〔2019〕64号),提出“到今年年底,全市公办学校食堂量化A级比例达到100%;全市民办学校食堂量化A级率达到40%”。

  为加快推进各区学校食堂提A工作,我局拟安排有关专业机构于6月4日—21日期间,为部分食堂量化等级为B级的区属学校提供1次免费的食堂提A指导服务(各区学校分配数量详见附件)。请各区教育行政部门根据附件表格中的说明,选取本次提A指导服务学校并填报相关信息,于6月3日前将《深圳市学校食堂提A指导服务学校信息收集表》(附件)报送我局学校安全管理处。

  各区(新区)教育行政部门要以此次工作为契机,参照市局做法,安排专业机构为本辖区学校提供食堂提A指导服务,进一步加快推进学校食堂提A工作,确保顺利完成2019年民生实事任务。

  附件:深圳市学校食堂提A指导服务学校信息收集表

  深圳市教育局

  2019年5月31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