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文件通知

关于深圳考区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部分区域考点推迟组织实施的通告

时间 : 2022-01-07 22:37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根据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及面试考试组织的特殊性,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推迟位于罗湖区、龙岗区的3个考点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分别是:罗湖翠园教育集团东晓中学、罗湖翠园教育集团文锦中学和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点。上述考点的面试合并至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一并组织实施。

  上述考点的考生,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延长半年,其本次考试报名费将按原路径全额退回。其他事宜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深圳市教育局官网(http://szeb.sz.gov.cn/)。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联系电话:0755-23999704


  深圳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

  2022年1月7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