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文件通知

深圳市教育局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对 “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进行复检的通知

时间 : 2020-09-04 11:42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各区(新区)教育行政部门,市局直属各有关学校,市22所公办幼儿园:

  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对“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进行复检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文件确定的复检范围和复检步骤要求,积极开展自查自评和区级全面复检工作。市教育局直属各学校(含幼儿园)并入所在辖区接受当地区教育行政部门的复检。各区教育行政部门要在10月中旬前完成复检工作,总结复检工作情况,填报复检情况表(附件3),形成复检工作报告(参考提纲见附件4),一并于10月20日前报送市教育局。

  市教育局将抽调相关人员组成复检组,于10月底前对各区复检工作开展抽查(不再另行通知),形成复检工作报告报省教育厅。

  附件:1.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第1-6批名单(深圳市)

             2.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评估指标体系(第六批修订)

             3.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复检情况表

             4.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复检工作报告参考提纲

  深圳市教育局

  2020年9月2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