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关于遴选深圳市校园安全管理综合信息分析运用及决策项目服务单位的公告

时间 : 2022-07-21 16:48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隐患管理,建立完善隐患排查治理体系,规范分级分类排查治理标准,提升隐患排查治理数据质量,实现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跟踪和责任追究,经研究决定,通过公开招标方式购买深圳市校园安全管理综合信息分析运用及决策项目服务,现面向全国遴选服务提供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预算

  预算金额控制在人民币柒拾柒万元(¥770,000元)以内(包括税费)。

  二、申报条件

  (一)投标机构须合法注册独立法人,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

  (二)近三年无违法违纪违规记录及行政处罚记录(提供承诺书);

  (三)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暂行办法的资质要求;

  (四)投标人不得将项目转包给第三方(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五)供应商经营范围应符合安全生产相关技术支持服务。

  三、服务期限

  一年。

  四、具体要求与时间安排

  (一)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此项目于2022年7月21日-7月30日(10天)在深圳市教育局(http://szeb.sz.gov.cn)网站发布公告。

  (二)投标材料

  1.项目申报书(含工作方案及经费预算),纸质件分别注明“正本”、“副本”,一式五份(正本1份,副本4份。正本和副本如有不一致之处,以正本为准),加盖公章。正本电子件1份,发往指定邮箱。

  2.机构注册资料:包括本机构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委托他人的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明)。验原件,留存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相关专业资料:经营范围工商登记备案信息查询页面截图;本机构组织开展的具有为政府部门或者大型企事业单位机构提供服务的相关证明材料;曾承办市级政府部门安全生产信息化项目经验的证明资料;参与研究成员资质证明(含专业学历及从业资格等)。验原件,留存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投标机构出具的近三年无违法违纪违规记录证明。

  (三)投标相关要求

  1.投标文件递交开始时间:北京时间2022年7月21日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2年7月30日18:00

  3.投标人务必于截止时间前将有关文件纸质版按要求送达深圳市教育局学校安全管理处(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2113),电子版发往电子邮箱,请在信封和邮件主题处注明“深圳市校园安全管理综合信息分析运用及决策”字样。

  4.在推迟了投标截止时间的情况下,招标人和投标人受投标截止时间制约的所有权利和义务均应延长至新的投标截止时间。

  5.招标人将拒绝并原封退回在规定的投标截止时刻后收到的任何投标文件。

  6.截至开标时,如不够三家投标人产生流标,本次招标将重新招标。

  7.若出现2次流标,可采取竞争性谈判或单一来源的方式采购。

  8.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后,投标人不得对其投标文件做任何修改,亦不得撤回其投标文件。

  (四)现场评审。市教育局按照《深圳市教育局自行采购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于8月上旬组织现场评审。

  (五)评审结果。对评审结果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与中标机构签订协议书。

  五、评审及定标方法

  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现场评审,对投标机构投标书、服务质量和价格合理性进行评价,综合择优确定中标机构。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二楼2113室

  邮政编码:518026

  联系人:黄老师、林老师

  电话:0755-88128961、0755-88128451

  电子邮箱:aqc@sz.edu.cn

  附件:1.深圳市校园安全管理综合信息分析运用及决策项目需求

     2.项目承诺书

深圳市教育局

2022年7月21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