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关于遴选2022年深圳市中小学督学培训班承办单位的公告

时间 : 2022-07-08 15:12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为提升深圳市中小学督学的专业水平,拟通过集中培训的方式,加强督学对教育督导政策法规、当前教育督导工作发展趋势、督导工作方法、国内各地区先进经验等方面的理解和认识。现面向全国遴选培训承办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

  深圳市教育局

  二、培训时间

  2022年9月(暂定,具体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定),连续5天。

  三、培训规模

  64人。

  四、培训方式

  集中脱产培训。

  五、培训内容

  (一)中小学教育最新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解读。

  (二)中小学教育发展热难点问题研讨。

  (三)中小学教育督导评估有关政策及方法技术讲解。

  (四)督学综合素质提升与自我修养。

  (五)督学现场观摩与交流。

  六、申报条件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合法有效的证书扫描件,原件备查),近三年无违法记录。

  (二)培训理念先进,有较强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课程资源,能按照主办单位有关要求提供高水平课程或师资。

  (三)能统一提供食宿和培训场地。

  七、具体要求与时间安排

  (一)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此次项目将于2022年7月8日前在深圳市教育局(http://szeb.sz.gov.cn/)网站发布公告。

  (二)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须填写项目申报书(附件)。项目申报采取网络邮件提交和纸质备案的方式,我局将对申报方案进行综合评审。各单位须于2022年7月17日上午11点前发送项目申报书盖章扫描版至szdds2087@sz.edu.cn,同时邮寄纸质件1份至深圳市教育局(以邮戳和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请在信封或邮件主题处注明“2022年深圳市中小学督学培训班承办单位申报”字样。

  (三)我局将对符合条件的申报方案进行评审确认,于2022年7月19日前确定一家承办单位,并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

  (四)公示结束后将与入选单位签署合作协议。

  八、费用标准

  包括学杂费、资料费、场地、食宿等费用在内,按照550元/人/天的标准执行;师资费另行按有关标准核算。

  九、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2087室

  邮政编码:518026

  联系人:肖老师

  电话:0755-88125676

  电子邮箱:szdds2087@sz.edu.cn

  附件:项目申报书

  深圳市教育局

  2022年7月8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