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遴选2022年深圳教育迎党的二十大“薪火代代传 初心绘明天”学校美育成果展专场演出相关服务机构的公告

时间 : 2022-07-06 16:17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为全面落实深圳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我市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建设美育之城,打造高水平学生艺术团队,结合我市参加全国、全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情况,巩固学校美育成效,定于2022年9月举办深圳教育迎党的二十大“薪火代代传 初心绘明天”学校美育成果展专场演出。根据《深圳市教育局机关自行采购管理办法》(深教〔2015〕436号)有关规定,我局面向社会遴选“2022年深圳教育迎党的二十大“薪火代代传 初心绘明天”学校美育成果展专场演出”相关服务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单位

  深圳市教育局

  二、活动日程安排

  时间:视疫情发展情况,预计9月份开展,彩排和演出共4天。

  地点:深圳市中小学艺术教育基地(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创科路1号)

  三、承接项目

     承接“2022年深圳市学校美育成果展暨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汇报演出”舞台舞美搭建设计、灯光音响设备租赁、导演团队编创及执行等服务项目。

  四、服务内容

  (一)舞台舞美搭建设计:需搭建符合主舞台宽37.2m净深26.9m,栅顶净高27.4m,主舞台顶部设计了舞台机械栅顶结构,总重为110吨;舞台台口宽18mm,高12mm尺寸的P3LED高清屏幕和冰屏(纱)吊幕、屏幕支架、高清投影机、控台系统、处理器、技术人员调试、安装搬运并结合演出主题进行舞台设计、舞美视频动画设计、舞台策划等。

  (二)灯光音响设备租赁:基础灯光、电脑智能灯光、雾灯、射灯、灯控台、音箱、全频返送音响、控制器、数字调音台、无线(手持)话筒、处理器、配套设备、技术人员及工人安装搬运费等。

  (三)导演团队编创及执行:需要运用多种艺术手段,以戏曲、舞蹈、合唱团等形式,对节目进行编排、融合并符合中小学生身心发展特点,运用场地实景,执行并呈现出有主题、有特色、有亮点的汇报演出。

  五、招标经费

  “深圳教育迎党的二十大“薪火代代传 初心绘明天”学校美育成果展专场演出”服务经费为人民币肆拾玖万元整(490000,含税)以内。

  六、申报条件

  (一)要求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办公场所在深圳(或在深圳设有分支机构),从事所承接项目行业的专业机构,经营范围包括文艺汇演、大型晚会活动策划组织、舞台设计舞美制作、LED大屏及视频摄像设备和灯光音响租赁等;

  (二)灯光、音响、视频、舞美等须具备专业资质证书;

  (三)导演创编团队专业较强,经验丰富;

  (四)有购买团队人身保险的记录;

  (五)公司无违法犯罪记录(提供近三年内相关证明);

  (六)社会信誉度高,有较强的专业团队和较高的敬业精神。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以上七项须提供相关证明或佐证材料。

  七、时间安排

  (一)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深圳市教育局在深圳市教育局(http://szeb.sz.gov.cn/ )网站发布项目公告。

  (二)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须按照项目需求,填报“项目申报书”(见附件),于2022年7月15日(星期五)下午5:00前发送电子邮件并邮寄到纸质件(加盖单位公章)各5份至深圳市教育局(以邮戳和电子邮件收到时间为准),请在信封或邮件处注明“2022年深圳教育迎党的二十大“薪火代代传 初心绘明天”学校美育成果展专场演出”字样。

  (三)我局将召开评标会议,采取综合评分法对符合条件的申报方案进行评审,最终确定一家承接单位,并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与承接单位签订书面采购合同。

  八、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深圳市教育局C2077室

  邮政编码:518026

  电子邮箱:szyishu@sz.edu.cn

  联系人:渠老师

  电话: 0755—88120325

  附件:2022年深圳教育迎党的二十大“薪火代代传 初心绘明天”学校美育成果展专场演出服务项目申报书

深圳市教育局

         2022年7月6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