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中共深圳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遴选“2021年延安市中小学管理干部深圳跟岗培训活动”承办机构的公告

时间 : 2021-12-07 17:12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根据相关工作需要,我委计划于2021年12月下旬举办“2021年延安市中小学管理干部深圳跟岗培训活动”,现面向全国遴选承办单位,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共深圳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二、项目名称内容

  2021年延安市中小学管理干部深圳跟岗培训班。

  为延安市中小学管理干部约35人,安排为期14天的跟岗培训活动,中间安排相关参观活动。

  三、申报条件

  (一)投标机构须在本市合法注册,具有为政府部门和大型企事业机构提供培训的有关资质;

  (二)培训理念先进,专家资源丰富,培训方式深受欢迎,培训效果好,社会信誉度高。

  (三)近三年无违法违纪违规记录,无区级(含区级)以上行政处罚。

  四、时间安排

  (一)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此次项目于2021年12月7日,在深圳市教育局(http://szeb.sz.gov.cn/ )网站发布项目招标公告。

  (二)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须提交材料如下:

  1.项目申报书(含工作方案及经费预算)。纸质件一式两份,加盖公章;

  2.机构注册资料:包括本机构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委托他人的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明)。验原件,留存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主管部门出具的近三年无违法违纪违规记录,无区级(含区级)以上行政处罚证明资料;

  4.投标人认为与本公告规定相关的其他证明文件。

  (三)各单位须于2021年12月17日下午17点前发送相关材料到电子邮件并邮寄纸质件各1份至深圳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邮件以邮戳和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请在信封或邮件主题处注明“2021年延安市中小学管理干部深圳跟岗培训活动申报”字样。逾期视为未申请。

  (四)我委将对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并通知符合条件的单位,于12月中旬按照《深圳市教育局自行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组织评选。

  (五)通过评选确定合作单位,并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

  (六)公示结束后将与入围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并由入围单位协助主办单位进行筹备安排。

  (七)承办工作结束后,我局对承办项目效果进行考核评估。

  五、费用标准

  活动经费共329500元。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C2102室

  邮政编码:518026

  联系人:韦先生

  电话: 0755-88125373

  电子邮箱: gwb@sz.edu.cn

中共深圳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2021年12月7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