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全国高校支撑深圳经济社会发展评价研究》项目承办机构公开招标中标结果的公示

时间 : 2021-12-03 17:37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机关自行采购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我局组织开展了《全国高校支撑深圳经济社会发展评价研究》项目承办机构招标遴选工作。经发布公告、提交材料、审查资格、专家现场评审等程序,拟定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为中标机构,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3日至12月7日,共5天。如有异议,请在此期间内向市教育局书面反映。书面材料需签署真实姓名、单位、联系电话,并提供具体事实,否则将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深圳市教育局

  联系人:马老师、杨老师

  电话:0755-88128221、88125253

  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C区2091室

  邮政编码:518035

深圳市教育局

2021年12月3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