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遴选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方案研制专业机构的公告

时间 : 2021-11-18 19:27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机关自行采购管理办法》(深教〔2015〕436号)有关规定,我局面向社会遴选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研制专业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

  深圳市教育局德体卫艺处

  二、项目内容

  承办“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方案”项目。

  三、申报条件

  (一) 要求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或者高等学校所属院系。

  (二) 有较强专业团队,具备承担研制体育与健康学科学业质量水平等级考试方案的能力。

  (三) 承担过省市及以上级别有关体育与健康学科学业质量水平测试研制项目优先。

  (四) 有关学业质量水平相关研究的成果已经发表,并有被政府采纳推广或成为政府标准的案例。

  四、承办任务

  “深圳市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方案研制”项目属研究性活动,需要完成内容如下:

  (一)提供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学科学业水平考试过程性评价实施方案,必修选学(六个项目)、必修必学(两个项目)的学业水平考试体系(评价结构、评价指标、评价权重、评价标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进步幅度评分标准;

  (二)根据《深圳市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实施方案》的要求,提供终结性专项运动技能测试实施方案,从田径、水上或冰雪运动类(游泳)、体操类(健美操)、球类(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与民族民间传统体育类(武术)、新兴体育类(花样跳绳)等六大类运动项目中确定测试项目、考试办法、场地要求和评分标准等。

  (三)提供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实施指南和考官培训手册。

  五、经费预算   

  “深圳市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方案研制”项目经费为伍拾肆万陆仟元(54.6万元)以内。支出费用包括:资料费、研究人员劳务费、工作餐费、市内交通费、专用设备研制费、测试费、调研差旅费、小型会议费、专家咨询费、成果鉴定费、标准注册费等。

  六、时间安排

  (一)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深圳市教育局于2021年11月18日(星期四),在深圳市教育局(http://szeb.sz.gov.cn/ )网站发布项目公告。

  (二) 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须按照项目开发要求,填报项目申报书(见附件),于2021年11月26日(星期五)17:00前发送电子邮件并快递或邮寄纸质件(加盖单位公章)各1份至深圳市教育局(以邮戳和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请在信封或邮件处注明“深圳市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方案研制”字样。

  (三) 我局将采取综合评分法对符合条件的申报方案进行评审确认,于2021年12月5日前确定一家承办单位,并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

  (四) 公示无异议后将与承办单位签署合作协议。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深圳市教育局德体艺卫处C2069室

  邮政编码:518000

  电子邮箱:wangzq@sz.edu.cn

  联 系 人: 王梓骞

  电    话:88121829

  附    件: 2021年深圳市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方案研制项目申报书

深圳市教育局

2021年11月18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