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深圳市第四届教育教学科研优秀成果奖拟奖项目的公示

时间 : 2021-11-11 09:55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深圳市第四届教育教学科研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经个人申请、单位和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推荐、市教育局组织评审,共评选出教学实践类特等奖1项,一等奖49项,二等奖66项;专著、论文和咨询报告类一等奖8项,二等奖18项。现将拟奖项目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11日至17日(共5个工作日)。若对拟奖项目有异议,请书面向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受理部门: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罗湖区泥岗西路1068号603办公室)

  联系人:余淳子、袁爽

  联系电话:25913302、82396876

  邮箱:szjky@sz.edu.cn

  附件:深圳市第四届教育教学科研优秀成果奖拟奖项目名单

深圳市教育局

2021年11月11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