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度全市民办幼儿园年检及膳食管理抽检机构公开招标的通告

时间 : 2021-10-25 11:12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为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中发﹝2018﹞39号)精神及《深圳市幼儿园膳食管理办法(试行)》(深教规﹝2020﹞2号)有关要求,促进民办幼儿园依法依规规范办学,完善我市民办幼儿园膳食管理。拟于2021年11月对100所随机抽取的民办幼儿园年检及膳食管理情况开展检查。现公开招标抽检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深圳市教育局

  二、招标内容及要求

  (一)对市教育局随机抽取的100所民办幼儿园开展2020年度办学情况及膳食管理情况市级检查;

  (二)制定抽检工作方案及相关工具;

  (三)组建4个(含4个)以上抽检小组,成员包括由学前教育、卫生保健、安全管理、财务管理、教育督导等专业人员,每组不少于5人;

  (四)负责组织协调市直相关部门代表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与抽检工作。

  (五)按时出具抽检报告。

  三、项目经费

  本项目经费为人民币29.7万元以内。主要用于:

  (一)抽检工作人员劳务费;

  (二)抽检工作人员工作误餐费;

  (三)2020年度全市民办幼儿园年检及膳食管理抽检报告撰写费;

  (四)抽检工作租车费、食宿费等。

  四、申报条件

  (一)在中国大陆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从事学前教育或教育相关的社会组织。

  (二)具有在本市从事教育或学前教育相关的咨询服务、评价检查、调查调研等资质,在我市学前教育或教育行业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同等条件下,曾经从事学前教育评价检查的优先。

  (三)近三年无违法违纪违规记录,无区级(含区级)以上行政处罚。

  五、招标程序

  (一)发布公告

  市教育局在门户网站发布招标公告,公告时间为2021年 10月25 日- 11月3 日,符合条件的社会组织需在公告截止时间内提交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

  (二)提交材料

  1.项目申报书(含工作方案及经费预算)。纸质件一式两份,加盖公章;电子件1份,发往指定邮箱。

  2.机构注册资料:包括本单位法人登记证、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委托他人的还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明),验原件,留存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相关专业资料:抽检小组成员资质证明(含专业学历及从业资格等),验原件,留存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主管部门出具的近三年无违法违纪违规记录,无区级(含区级)以上行政处罚证明资料。

  申报机构须于2021年11月4 日(星期四 )下午18点前发送电子邮件,邮寄纸质件(以邮戳和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请在信封和邮件主题处注明“2020年度民办幼儿园年检及膳食管理抽检机构”字样。

  (三)审查资格,确定入围单位。

  (四)现场评审。市教育局将依照《深圳市教育局自行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于11月10 日组织现场评审。

  (五)评审结果。对评审结果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与中标机构签订委托协议。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2092室

  邮政编码:518026

  联系人:杜坚

  电话: 0755-88125682,0755-88121564

  电子邮箱:xqjyc2088@sz.edu.cn

  深圳市教育局

2021年10月 25 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