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2021年第三批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学校和第五批艺术教育特色学校选拔评审工作服务机构采购项目承办单位的公示

时间 : 2021-09-24 19:39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为做好“2021年第三批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学校和第五批中小学艺术教育特色学校选拔评审”工作,经研究,决定聘请专业机构提供“2021年第三批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学校和第五批艺术教育特色学校选拔评审”网络直播、现场摄制服务,我局在深圳市教育局官网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遴选承办单位,并于9月24日(周五)上午9:30在市民中心C2121会议室组织专家小组,对在规定时间内申报的共3家单位的申报材料进行综合评审。

  根据现场评审成绩高低排序,评定“深圳市云蚁传媒有限公司”为“2021年第三批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学校和第三批艺术教育特色学校选拔评审工作”网络直播、现场摄制服务项目的承办单位,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24日至27日。

  若有异议,请以信函方式书面向市教育局有关部门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须签署真实姓名、单位、联系电话,并提供具体事实,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牟老师、渠老师

  电话:0755—88125677、88120325

  信函邮寄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C区2077室

深圳市教育局

2021年9月24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