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遴选校园体育一小时“飞行检查”专业机构的工作方案

时间 : 2021-09-10 11:07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机关自行采购管理办法》(深教〔2015〕436号)有关规定,我局面向社会遴选校园体育一小时“飞行检查”专业机构,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一、 主办单位

  深圳市教育局德体卫艺处

  二、 项目内容

  承办“2021年深圳市中小学校园体育一小时‘飞行检查’”项目。

  三、申报条件

  (一)要求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办公场所在深圳(或在深圳设有分支机构)的专业机构。

  (二)有较强的专业团队和较高的敬业精神,曾有服务相关项目的成功案例,或具备承担相关项目的专业队伍,社会信誉度高。

  (三)机构必须有学校体育领域的专家团队,骨干人员应由副高以上的专业技术人员或市区专兼职督学组成。

  四、承办任务

  2021年深圳市中小学校园体育一小时“飞行检查”项目属考察和评估性活动,需要实地考察大约75所学校,撰写考察报告,整理、上交相关数据,总计需时间约三个月。支出费用包括:考察组人员劳务费、工作餐费、市内交通费等。

  五、经费预算

  “2021年深圳市中小学校园体育一小时‘飞行检查’”项目经费为人民币壹拾伍万元(150000.00元)以内。

  六、时间安排

  (一)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深圳市教育局于2021年9月10日在深圳市教育局网站发布项目公告(http://szeb.sz.gov.cn/ )。

  (二)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须按照项目开发要求,填报项目申报书,于2021年9月20日17:00前发送电子邮件并邮寄纸质件(加盖单位公章)各1份至深圳市教育局(以邮戳和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三)我局将采取综合评分法对符合条件的申报方案进行评审确认,于2021年9月27日前确定一家承办单位,并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

  (四)公示无异议后将与承办单位签署合作协议。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深圳市教育局德体艺卫处C2077室

  邮政编码: 518026

  电子邮箱: wangzq@sz.edu.cn

  联 系 人: 向苏龙,王梓骞

  电    话: 88125592

  八、采购程序

  (一)采购文件编制及发布

  采购工作方案批准后,由德体卫艺处编写采购文件,通过市教育局网站对外发布,并负责受理供应商报名和截标工作。

  (二)采购方式

  拟选择公开招投标采购方式,采取综合评分法对符合条件的申报方案进行评审确认。

  (三)组建评审小组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机关自行采购管理办法》(深教〔2015〕436号)有关规定及实际,评审小组人数由5人组成,包括德体卫艺处1人、财务办1人、市教育局其它处室1人、非我局机关且有相关专业背景的人员2名(体育教研员或学校体育名师、骨干教师)。

  (四)组织验收。采购工作完成后,我处进行评估验收。

  (五)经费支付。有关项目经验收(评定)合格后,由我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采购支付和报销手续。

深圳市教育局

2021年9月10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