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关于遴选开设港籍学生班学校引进教材审读单位的公告

时间 : 2021-09-03 16:13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根据国家对教材的管理规定,我局面向社会遴选深圳市开设港籍学生班学校引进教材审读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内容

  审读开设港籍学生班学校引进教材。

  二、工作要求

  (一)审读内容。对开设港籍学生班学校引进教材内容进行审读。开设港籍学生班学校引进教材字数合计约654万字,其中,英语教材约259万字,中文教材约395万字。

  (二)审读要求。审读单位须客观真实、准确全面审读相关引进教材,审读引进教材中是否出现包含违反中国法律、损害中国国家主权、安全和社会公共利益、违反中华民族宗教政策的相关表述、图片等内容。

  (三)审读鉴定。对教材内容审读后,需出具深圳市开设港籍学生班学校引进教材审读书面报告。

  (四)时间要求。该项工作须于9月30日前完成。

  三、申报条件

  (一)要求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社会信誉度高。

  (二)有较强的专业团队,具有熟悉英语及政史、地理和法律等专业人员,曾有服务相关项目的成功案例。

  (三)近三年无违法违纪违规记录,无区级(含区级)以上行政处罚。

  四、提供资料

  (一)机构营业执照或社会组织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

  (二)机构资质证明文件;

  (三)机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情况说明;

  (五)项目具体实施方案;

  (六)曾经承接同类项目的案例材料,如合同复印件等。

  (七)参与本项目竞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

  (八)参与本项目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

  (九)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投标的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

  以上所有资料,均需加盖机构公章并密封包装,封口处应有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封面注明投标单位的名称、地址、联系人及手机号码。

  五、经费预算

  开设港籍学生班教材审读经费为人民币叁拾肆万元(340,000元)以内。报价中应包含整个审读、出具报告、税费等所有费用。

    六、其它事项

   (一) 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须按照要求填报项目申报书(见附件),于2021年9月14日(星期二)下午18:00前发送电子邮件并邮寄纸质件(加盖单位公章)各1份(以邮戳和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请在信封或邮件处注明“深圳市开设港籍学生班学校引进教材审读单位申报”字样。

  (二)我局将对符合条件的申报方案进行评审确认,确定一家承办单位,并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

  (三)公示无异议后将与承办单位签署合作协议。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深圳市教育局社会力量办学管理处C2080室

  邮政编码:518035

  电子邮箱:sgc@sz.edu.cn

  联系人:刘老师、裴老师

  电话: 88125173、88125044

  附件:深圳市开设港籍学生班学生引进教材审读项目申报书

深圳市教育局

2021年9月3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