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关于遴选2021年“幼有善育”鹏城论坛承办机构的公告

时间 : 2021-08-25 18:15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根据全市学前教育发展需要,拟组织举办2021年“幼有善育”鹏城论坛。现以公开招标方式遴选项目承办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深圳市教育局

  二、采购项目

  2021年“幼有善育”鹏城论坛

  三、项目要求

  (一)论坛目标

  搭建深圳学前教育研究和学习平台,构建深圳本土专家与国内外知名专家的对话渠道,拓展学前教育交流与研究形式,展示深圳学前教育从资源供给向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的行动力,探索实现“幼有善育”的做法和经验。

  (二)论坛规模和参与对象

  1.论坛规模:每月1-2期,共7期,其中第1-6期每期半天,第7期为两天。每期现场参与人数100-150人,线上同步直播。

  2.参与对象:包括国内外学前教育及相关专业专家学者(应包括本行业国内、省内知名专家学者和深圳实践型名园长等)、市区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学前教育教研员、全市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家长和社会热心人士等。

  (二)论坛内容与形式

  1.论坛内容:国内外学前教育政策研究、学前教育热点、幼儿园管理、幼儿园课程建构、幼儿发展研究与支持、幼儿保育与教育、教育教学研究、教师专业发展、教育评价等内容。

  2.论坛形式:可采用名家讲座、主题报告、圆桌会议、名园参访、专题沙龙、研习工作坊等形式进行,线上和线下同步开展。

  (三)论坛时间与地点

  2021年9月-12月,地点为深圳市内。

  四、项目经费

  项目总经费控制在¥950,000元(大写:人民币玖拾伍万元整)以内。

  五、投标单位资质要求

  (一)投标机构须合法注册、开办三年以上,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资质;

  (二)有较强的专业团队和较高的敬业精神,社会信誉度高。曾有为政府部门或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相关项目服务成功案例的优先;

  (三)近三年无违法违纪违规记录及行政处罚记录。

  六、投标单位需提供资料

  (一)机构营业执照或社会组织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

  (二)机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委托他人的还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三)近五年曾经承接同类项目的材料,如合同复印件等;

  (四)无违法违规记录声明函(格式自拟);

  (五)2021年“幼有善育”鹏城论坛项目申报书。

  以上所有资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并密封包装,封口处应加盖单位公章;封面注明“2021年深圳市教育局‘幼有善育’鹏城论坛”字样,及投标单位的名称、地址、联系人及手机号码。

  凡具备以上投标人资质要求的机构,可于2021年9月  5日(星期日)下午18点前,将投标资料电子件打包发送至邮箱,纸质材料一式7份邮寄至以下地址。以邮戳和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邮寄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2092室;

  邮政编码:518026;

  电子邮箱:xqjyc2088@sz.edu.cn

  联系人:旷老师、许老师;

  联系电话:0755-88121564、0755-88127249。

深圳市教育局

2021年8月25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