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遴选2021年深圳市教师家庭教育指导力提升全员培训项目服务机构评审结果的公示

时间 : 2021-07-28 15:21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教育的重要指示,根据深圳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对家庭教育工作的要求,为提升教师家庭教育指导力,构建科学系统的家长教育课程,帮助家长实施家庭教育,促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我局将组织开展深圳市教师家庭教育指导力提升全员培训项目,让一线教师做离家长最近的家庭教育指导者,让家庭做一线教师打通理论学习与教育实践的好素材,让每一位一线教师具备“家庭教育指导力”,努力打造深圳家庭教育品牌影响力。

  深圳市教师家庭教育指导力提升全员培训项目,从今年开始,用3年时间,全面提升一线教师家庭教育指导力,并实现持续发展。根据有关规定,我局于2021年7月14日在深圳市教育局官网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遴选2021年深圳市教师家庭教育指导力提升全员培训项目相关服务机构,并于2021年7月27日(周二)下午3:30在市民中心C2070会议室组织专家小组,对在规定时间内申报的3家单位(深圳市天悦培训中心,知我教育咨询(广州)有限公司, 广东未来教育研究院)提交的申报材料,采取现场宣讲、现场问答以及审阅材料的方式进行综合评审。根据评审成绩高低排序,评定深圳市天悦培训中心为“2021年深圳市教师家庭教育指导力提升全员培训”项目承办单位。

  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28日至7月30日。若有异议,请以信函方式书面向市教育局相关部门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须签署真实姓名、单位、联系电话,并提供具体事实;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兰老师、范贵宁

  电话:88121827、88125135。

深圳市教育局

2021年7月28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