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深圳市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区第二批学科示范基地建设名单的公示

时间 : 2021-07-16 18:57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根据《深圳市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区建设工作三年规划(2020-2023年)》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扩大学科示范基地先行示范的辐射广度和影响力度,探索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的深圳路径,我局开展了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区第二批学科示范基地的申报遴选工作。全市共收到41个学科示范基地的有效申报材料,最终遴选出12个第二批学科示范基地(详见附件)。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7月16日至7月22日,共7天。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应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提出,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逾期或匿名提出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龚湘玲、李有阶

  联系电话:82672129、25913330

  通讯地址:罗湖区泥岗西路1068号深圳市教科院635室、504室

  邮编:518024

  附件:深圳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区第二批学科示范基地建设名单(12个)

深圳市教育局

2021年7月16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