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深圳市教育局2021年6月高级中学(含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认定通过人员名单公告

时间 : 2021-07-13 10:07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局已按程序完成2021年6月面向社会认定高级中学(含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有关工作。经申请人网上报名、区教育局现场确认并初核、市教育局复核,张依梦等2238人认定通过(名单见附件),现予公告。

  认定通过人员的教师资格证书预计在2021年8月上旬开始发放。届时我局将以政务短信方式通知申请人具体领证的时间和地点。如有疑问,可拨打我局教师资格工作咨询服务电话:0755-83538450。

  特此公告。

深圳市教育局

2021年7月13日


附件:
附件.docx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