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关于遴选深圳市教育局党务骨干能力建设培训班承办机构的公告

时间 : 2021-05-19 16:51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为促进我局党务骨干能力建设,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拟开展2021年深圳市教育局党务骨干能力建设培训班,现面向全国遴选合作机构, 承办培训班,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

  深圳市教育局

  二、培训内容

  2021年深圳市教育局党务骨干能力建设培训班共2期

  三、培训安排

  拟定于6月开展培训,每期培训班含主题教育、情景教学、课堂讲授、学员论坛等内容,每期各3天。

  四、培训规模

  2021年深圳市教育局党务骨干能力建设培训班总规模2期约70人。

  五、费用标准

  项目总经费共12.35万元以内。按照规定的培训标准支出有关费用,包括师资费、住宿费、场地费、资料费、餐费、宣传费等必要支出费用。

  六、投标条件

  (一)投标机构须合法注册、开办三年以上,具有为政府部门和大型企事业机构提供培训服务的有关资质;

  (二)培训理念先进,专家资源丰富,培训方式深受欢迎,培训效果好,社会信誉度高;

  (三)近三年无违法违纪违规记录及行政处罚记录。

  七、招标程序

  (一)发布公告

  在深圳市教育局门户网站发布招标公告,公告时间为2021年5月20日- 5月29日(10天),符合条件的专业机构需在公告截止时间内按要求提交材料(含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

  (二)提交材料

  1.项目申报书(含培训工作方案及经费预算)。纸质件一式两份,加盖公章。

  2.机构注册资料:包括本机构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委托他人的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明)。验原件,留存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相关专业资料:本机构组织服务开展的具有为政府部门或者大型企事业单位机构提供培训的相关证明材料以及承办教育领域项目经验的证明资料。验原件,留存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投标机构无违法违纪违规记录申明(格式自拟)。

  5.投标人认为与本公告规定相关的其他证明文件。

  以上所有资料,均需加盖公章。投标机构须于2021年5月31日(星期一)下午18点前发送电子邮件和邮寄纸质件(以邮戳和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请在信封和邮件主题处注明“深圳市教育局党务骨干能力建设培训班”字样。

  (三)材料初审。审查资格,确定入围机构。

  (四)现场评审。市教育局依照《深圳市教育局自行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于6月上旬组织现场评审。

  (五)评审结果。深圳市教育局将对评审结果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与中标机构签订委托协议。

  八、评审及定标方法

  (一)评审方法

  组建5-7人评审小组,统一组织现场评审,根据投标机构投标书及现场陈述表现,综合评估确定中标机构。

  (二)评审因素

  综合评估投标机构的资质情况、行业经验、历史业绩、人才储备及报价等五项因素。

  (三)定标方法

  根据评审小组所有成员打分情况,分别计算投标机构得分,得分最高者为中标人。

  九、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二楼2105室

  邮政编码:518026

  联系人:郑老师

  电话:0755-88121293

  电子邮箱:rsc@sz.edu.cn


  附件:《2021年深圳市教育局党务骨干能力建设培训班项目申报书》


  深圳市教育局

  2021年5月19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