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2021年深圳市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音乐、美术)信息化应用试验工作服务项目承办单位评审结果的公示

时间 : 2021-04-12 15:58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为做好“2021年深圳市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音乐、美术)信息化应用试验工作”,经研究,决定遴选专业服务机构于2021年4月-12月进行深圳市“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音乐、美术)信息平台创建试验工作”的技术服务,包括深圳市艺术学科测评题库构建工作、艺术素质测评专家咨询论证、专项调研工作、完善信息模块、信息平台应用测试、运行维护、升级改造等执行服务项目。

  我局在深圳市教育局官网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遴选承办单位,并于2021年4月2日(周五)上午9:30在市民中心C2121会议室组织专家小组,对在规定时间内申报的艺术素质测评信息化应用试验服务6家单位(全美测评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南京美之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东花城出版社有限公司、吉林省厚普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瑞美锦鑫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光辉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申报材料,采取现场宣讲、现场问答以及审阅材料的方式综合评审。根据评审成绩高低排序,评定南京美之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2021年深圳市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生艺术素质测评(音乐、美术)信息化应用试验工作”服务项目承办单位。

  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12日至4月14日。若有异议,请以信函方式书面向市教育局相关部门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须签署真实姓名、单位、联系电话,并提供具体事实;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牟老师、范贵宁

  电话:88125135、88125677。

  深圳市教育局

  2021年4月12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