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政务网站改版招标公告

时间 : 2020-11-11 11:11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一、招标内容

序号

事项名称

要求

1

深圳市教育局政务网站改版及后期维护项目

本次网站升级优化的内容需要2021年3月份之前完成建设,并进行1年后期维护。

  二、采购项目相关要求

  (一)项目内容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和深圳市政府的相关要求,基于深圳市教育局政务网站建设现状,结合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趋势,对局政务网站进行改版及后期维护服务。本项目主要包括以下工作内容:

  (1)网站首页设计效果进行重新规划改版;

  (2)集成现有网站内容,完成网站信息在局网站的整合;

  (3)根据绩效考核的要求及局信息公开的要求建设民生实事专题、决策解读专题、数据发布专题等;

  (4)结合电子地图,对教育局及教育局下属单位,学校等进行地图可视化标注,同时点击标注点可查看单位详细信息、路线及导航。

  (5)搭建用户行为大数据分析平台,前台展示须包含热点文章推荐、热点关键词、网站访问量和浏览量、访客数、访客地域分析和用户设备信息等。对网站信息、服务和互动资源应用、传播等情况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为深圳市教育局网站建设工作的科学决策、便民惠民措施提供参考支撑。

  (6)建设智能语音服务、信息资源知识图谱、留言大数据分析等多元特色化服务功能:根据语音输入关键词跳转到对应的检索结果或跳转到对应的栏目或专题;基于网站信息资源知识图谱咨询规划成果进行功能实现,工作内容包括页面设计、页面切图,整合展现教育主题相关的信息,实现知识图谱的拓展;根据基于文本挖掘的“公众留言”大数据分析咨询规划成果进行功能实现,工作内容包括页面设计、页面切图、可视化界面效果展示,达到数字化、图表、图解、动画等多种可视化形式以展现效果。

  (二)项目要求

  1、网站改版开发工作

  (1)提供详细的项目实施方案,实施方案需包括不限于工作措施、工作方法、工作手段、工作流程等内容;

  (2)对项目进行重点难点分析、应对措施及相关的合理化建议;

  (3)保证项目质量,明确项目计划(完成时间、安全、环保)保障措施及方案;

  (4)提交包括但不限于PSD、HTML等项目开发成果文档。

  (5)做好一年后期保障维护工作。

  (三)费用标准

  本项目经费预算共35万元。

  (四)资质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符合下列条件:

  (1)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必须具有合法的相应资质;

  (3)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征信平台的信用记录)。

  (五)投标单位需提供资料

  (1)单位营业执照或社会组织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

  (2)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项目具体实施方案及报价单;

  (4)投标人无违法记录声明函(格式自拟);

  (5)近五年曾经承接同类项目的材料,如合同复印件。

  以上所有资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并密封包装,封口处应有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封面注明投标单位的名称、地址、联系人及手机号码。

  (六)投递资料及后续工作安排

  (1)各单位须于2020年11月20日下午6点前发送相关材料到电子邮件并邮寄纸质件各2份至市教育局,邮件以邮戳和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请在信封或邮件主题处注明“深圳市教育局门户网站改版”字样。

  (2)市教育局将对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并通知符合条件的单位,择期按照《深圳市教育局自行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组织评选。

  (3)通过评选确定中标单位,并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

  (4)公示结束后将与中标单位签署合作协议。

  (5)邮箱地址:zcfgc@sz.edu.cn,邮寄资料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C区1101办公室,咨询电话:88128379


  深圳市教育信息技术中心

  2020年11月11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