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推荐申报第三批中等职业教育“双精准”示范专业项目遴选结果的公示

时间 : 2020-10-13 15:22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批中等职业教育“双精准”示范专业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中等职业学校积极申报,并依据推荐要求对我市中等职业学校申报的专业项目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现对推荐申报第三批中等职业教育“双精准”示范专业项目遴选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0年10月13日至10月20日,共5个工作日。

  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并提供书面意见、真实姓名、单位、联系电话、相关证明材料,逾期或匿名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路老师

  电话:88121070

  邮编:518035

  邮箱:luning@sz.edu.cn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2081室

  附件:深圳市教育局拟推荐申报第三批中等职业教育“双精准”示范专业项目遴选结果

  深圳市教育局

  2020年10月13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