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遴选深圳市中小学生性教育动画短视频制作专业机构的通告

时间 : 2020-10-12 10:35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机关自行采购管理办法》(深教〔2015〕436号)有关规定,我局面向社会遴选2020年深圳市中小学生性教育动画短视频制作专业机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购单位

  深圳市教育局

  二、项目内容

  承办“2020年深圳市中小学生性教育动画短视频制作”项目。

  三、申报条件

  (一)要求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办公场所在深圳,从事性教育专业工作5年以上,等级为市级专业组织或机构。

  (二)有较强的专业团队和较高的敬业精神,有良好社会信誉。

  (三)有开展中小学生相关课题研究,入校开展性教育工作经验,编写出版过性教育读物或性教育动画作品。

  四、承办任务

  制作8-10分钟适合小学生年龄特点的性教育动画短视频作品,主要内容包括生命的诞生,男女生性生理与性心理变化,性别认同与悦纳自己,预防性伤害等。将关注度高、话题敏感又适于画面表达的相关理念、知识、技能等加以直观、科学呈现。

  承办机构要确立动画短视频制作的整体定位和创意思路,编写短视频脚本,待甲方审定后制作。

  五、经费预算

  “2020年深圳市中小学生性教育动画短视频制作”项目经费为人民币拾万元(100000.00元)以内。

  六、时间安排

  (一)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深圳市教育局于2020年10月12日(星期一),在深圳市教育局(http://szeb.sz.gov.cn/ )网站发布遴选项目通告。(10天)

  (二)符合条件的申报机构须按照项目需求,填报项目申报书(见附件),于2020年10月23日(星期五)17:00前发送电子邮件并邮寄纸质件(加盖单位公章)各1份至深圳市教育局(以邮戳和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请在信封或邮件处注明“2020年深圳市中小学生性教育动画短视频制作”字样。

  (三)我局将采取综合评分法对符合条件的项目申报书进行评审确认,于2020年10月28日前确定一家承办机构,并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

  (四)公示无异议后将与承办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深圳市教育局C2069室

  邮政编码:518026

  电子邮箱:zhanagl@sz.edu.cn

  联系人:张玲

  电话: 0755—88125678

  附件:“2020年深圳市中小学生性教育动画短视频制作”项目申报书

  深圳市教育局

              2020年10月12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