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遴选深圳市第二批中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年度考核工作相关服务机构的通告

时间 : 2020-09-08 15:44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根据《深圳市第二批中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方案》(深教〔2018〕487号)的要求,为全面了解各工作室建设取得的经验和成果,每年度需对工作室创建情况进行考核。深圳市教育局拟于2020年9月份开展深圳市第二批中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年度考核。根据《深圳市教育局机关自行采购管理办法》(深教〔2015〕436号)有关规定,我局面向社会遴选“深圳市第二批中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年度考核工作”相关服务机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组织单位

  深圳市教育局

  二、活动总体日程安排

  根据实际,拟于9月份开展相关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活动全程共需5天,聘请专家评委组成考核小组,各考核小组对全市51个第二批中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进行实地考核,每工作室考核预计需2.5小时。

  三、承接项目

     承接“深圳市第二批中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年度考核工作”的活动宣传、评委选聘、车辆租用、现场摄影摄像、分数统计、资料整理等项目。

  四、项目任务及招标经费

  “深圳市第二批中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年度考核工作”项目经费为:人民币壹拾捌万元整(180000.00元,含税)以内,具体任务内容详见附件1。

  五、申报条件

  (一)要求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办公场所在深圳(或在深圳设有分支机构),运营满3年以上,从事所承接项目行业的专业机构。

  (二)有较强的专业团队和较高的敬业精神,曾有服务相关项目的成功案例,社会信誉度高。

  六、时间安排

  (一)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深圳市教育局在深圳市教育局网站(http://szeb.sz.gov.cn/ )发布项目通告。

  (二)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须按照项目需求,填报“项目申报书”(见附件2),于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17:00前发送电子邮件并邮寄纸质件(加盖单位公章,各1份)至深圳市教育局(以邮戳和电子邮件收到时间为准),请在信封或邮件处注明“深圳市第二批中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年度考核工作”字样。

  (三)我局将召开评标会议,采取综合评分法及电话询问对符合条件的申报方案进行评审确认,具体事项另行电话通知。

  (四)我局针对各项,每项最终确定一家承接单位,并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与承接单位签订书面采购合同。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2069室;

  邮政编码:518026;

  电子邮箱:deyu@sz.edu.cn;

  联系人:高老师;

  电话: 0755—88121802。

  附件:1.深圳市第二批中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年度考核工作任务表

             2.深圳市第二批中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年度考核工作服务项目申报书

  深圳市教育局

                2020年9月7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