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深圳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与参加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人员名单的公示

时间 : 2020-09-08 11:24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的通知》和《深圳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20年深圳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选拔活动的通知》要求,我局于8月24、25日完成了本次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遴选工作。根据综合得分的结果,选出各组别深圳最佳阵容共计32名队员,该批队员将代表我市参加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

  现将2020青少年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附件1)和推荐参加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名批单(附件2)在我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8日—2020年9月10日。
       公示期间,如有意见请于2020年9月10日前,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我局德体卫艺处。联系人:王梓骞,邮箱:wangzq@sz.edu.cn;电话:88121829。

       附件:1.2020年深圳市校园足球夏令营选拔活动最佳阵容名单

             2.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参赛者名单

  深圳市教育局

  2020年9月7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