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遴选2023年深圳市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承办单位的公告

时间 : 2023-09-27 18:01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为加强深圳市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提升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专业素质和能力,我局拟开展2023年深圳市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现面向全国遴选合作单位承办本次培训,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

  深圳市教育局。

  二、培训名称

  2023年深圳市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培训时间:拟于2023年第四季度开展培训,培训时间为6天;

  (二)培训地点:成都。

  四、培训规模及方式

  参加培训人员为深圳市第三批中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75人,集中脱产培训,工作人员3名。

  五、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包括新时代教育方针解读、“双减”背景下班级管理建设的研讨、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实践经验分享、班主任综合素质提升与自我修养、现场观摩与交流。

  六、费用标准

  项目经费为人民币贰拾柒万柒仟玖佰伍拾元(277950元,含税)以内,严格按照《深圳市市级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据实结算,包括:住宿费、伙食费、培训场地费、培训资料费、市内租车费、师资费(单列,按职称及学时实际结算)、保险费、税费、其他费用等必要支出。

  七、投标条件

  (一)投标单位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相关资质。

  (二)有较强的专业服务团队和较高的敬业精神,社会信誉度高。

  (三)近三年无违法违纪违规记录及行政处罚记录。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分包、转包。

  七、招标程序

  (一)发布通告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深圳市教育局门户网站发布招标通告,通告时间为2023年9月27日至10月7日(10天),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需在通告截止时间内按要求提交材料(含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

  (二)提交材料

  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须填写项目申报书(附件),加盖单位公章。投标单位须于2023年10月7日(星期六)18点前发送电子邮件和邮寄5份纸质件(以邮戳和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请在信封和邮件主题处注明“2023年深圳市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字样。

  (三)现场评审。市教育局依照《深圳市教育局机关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组织专家进行现场评审,综合评估投标单位的资质情况、行业经验、历史业绩、培训实施方案及报价等因素,确定一家承办单位。

  (四)评审结果。市教育局将对评审结果进行为期3个工作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与中标单位签订委托协议。

  八、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二楼2086室

  邮政编码:518035

  联系人:余老师

  电话:0755—88121232

  电子邮箱:gwb@sz.edu.cn

  附件:项目申报书

深圳市教育局

2023年9月27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