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遴选2023年思政教育调研工作承办单位的公告

时间 : 2023-09-15 11:56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了解我市学校思政教育工作现状、问题及困难,深入推动我市思政工作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为学校思政教育工作提供实践经验、理论支撑和决策咨询,根据《关于深化新时代深圳市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改革创新的若干措施(2022-2025)》要求,我局决定开展深圳市思政教育调研工作,现面向全国遴选承办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

  深圳市教育局。

  二、项目名称、内容要求

  (一)项目名称

  深圳市思政教育调研工作。

  (二)项目内容要求

  1.对深圳市大中小学思政教育的调研分析,包括问卷的总体设计、数据收集的技术支持、数据整理、研究分析和撰写项目报告,形成《2023深圳市思政教育调研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2.面向全市范围大中小学发放调研问卷,调研问卷由中标供应商提供初稿,双方协商修改后确定。

  3.《报告》应表述清晰、简练,按党政机关公文基本格式进行排版。报告要阐述目前深圳市思政教育的现状及面临问题,对调研结果作出分析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4.调研抽样要涵盖深圳市大中小学,样本具有代表性;调研数据要真实可信,杜绝造假;我局保留对原始调研数据抽查的权利。

  5.中标供应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不得侵犯第三人知识产权以及其他权益,需要使用第三人知识产权的,中标供应商应取得权利人许可或者授权并由中标供应商承担费用;除第三人依法享有知识产权的除外,中标供应商实施本项目所形成成果的知识产权归采购人所有,未经采购人许可,中标供应商不得公布、随意使用。

  三、申报条件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三)在思政工作领域有丰富的学术研究及社会调查经验,社会信誉度高;

  (四)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四、时间安排

  (一)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此次项目于2023年9月15日,在深圳市教育局(http://szeb.sz.gov.cn/)网站发布项目招标公告。

  (二)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提交材料

  1.项目申报书(含工作方案及经费预算)。纸质件一式五份,加盖公章;

  2.相关专业资料:如近3年内有进行调查和承办教育领域项目经验,可提供相关证明资料。验原件,留存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与“三、申报条件”第四项条件相关的承诺函或有关证明材料;

  4.投标人认为与本公告规定相关的其他证明文件。

  (三)各单位须于2023年9月25日下午17点前发送相关材料到电子邮箱并邮寄纸质件各5份至深圳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邮件以邮戳和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请在信封或邮件主题处注明“深圳市思政教育调研工作承办机构”字样。逾期视为未申请。

  (四)我局将对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并通知符合条件的单位,于9月下旬按照《深圳市教育局机关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组织评选。

  (五)通过评选确定合作单位,并进行为期3个工作日的公示。

  (六)公示结束后将与入围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并由入围单位协助主办单位进行筹备安排。

  (七)承办工作结束后,我局对承办项目效果进行考核评估。

  五、费用标准

  活动经费共269800元。

  六、联系方式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C区二层;

  联 系 人:余老师;

  联系方式:0755-88121232;

  电子邮箱:18588416917@163.com。


     深圳市教育局

2023年9月15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