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2023年第三届深圳市中小学“我最喜爱的班主任”评选结果的公示

时间 : 2023-03-17 17:25 来源 : 市教育局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深圳市中小学“我最喜爱的班主任”评选活动的通知》,深圳市教育局邀请专家评委对134名班主任进行了专业评审和网络投票,确定了2023年第三届深圳市中小学“我最喜爱的班主任”100名(名单附后)。   

  为确保公平公正,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17日至2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书面向市教育局反映,材料签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电话,并提供具体事实。凡不符合要求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龙老师

  电话:0755-88121796

  电子邮箱:gwb@sz.edu.cn

  信函邮寄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2102室(邮编:518035)

  附件:2023年第三届深圳市中小学“我最喜爱的班主任”名单

深圳市教育局

2023年3月17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