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2022年深圳市大中小学校体育竞赛活动花絮视频制作服务机构的中标公示

时间 : 2023-03-07 16:01 来源 : 市教育局

  为全面展现2022年深圳市大中小学校体育竞赛活动的工作成果,展示深圳学子积极阳光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人人关心支持校园体育、学校全员参与体育运动的良好氛围,我局于2023年2月发布面向社会遴选2022年深圳市大中小学校体育竞赛活动花絮视频制作服务机构的公告,并组织专家组,对在规定时间内申报的8家单位申报材料进行综合评审。根据评审结果,评定深圳市胜集信科技有限公司为“2022年深圳市大中小学校体育竞赛活动花絮视频制作”的服务承办单位。

  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7日至3月9日。若有异议,请以信函方式书面向我局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须签署真实姓名、单位、联系电话,并提供具体事实,否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深圳市教育局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755—88128257

  信函邮寄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C区2077

  邮政编码:518026

深圳市教育局

            2023年3月7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