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深圳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评审结果的公示

时间 : 2023-02-16 18:05 来源 : 市教育局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组织申报深圳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的通知》文件,各单位积极进行申报,经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审出拟立项课题505项,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3年2月16日至2月22日,共计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拟立项课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市教育科学规划办提出。提出异议时请提供书面意见并具真实姓名、单位,同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逾期或匿名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82672152

  邮箱:szjykxghb@sz.edu.cn

  地址:罗湖区泥岗西路1068号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623室

  附件:深圳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评审结果

深圳市教育局

2023年2月16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