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深汕合作区小漠镇比亚迪项目配套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建议书编制的招标公告

时间 : 2023-01-06 11:05 来源 : 市教育局

  我局拟建设深汕合作区小漠镇比亚迪项目配套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现对该工程的项目建议书编制发布招标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深汕合作区小漠镇比亚迪项目配套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建议书的编制。项目建设规模为72班/3360学位的九年一贯制制学校,投资估算暂为57700万元。

  二、投标单位资质:具有工程咨询证书。

  三、投标文件内容:按附件格式提交投标文件并提交法人代表证明书和法人授权委托证明书。

  四、投标时间及方式:投标单位于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1月17日10 时)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至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2075室。

  五、评标及中标方法:2023年 1月17日10时在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2075开标,投标单位派代表参加。评标采用最低价(最低编制费用)中标,中标价不得高于《国家计委关于印发建设项目前期工作咨询收费暂行规定的通知》(计价格[1999]1283号)的规定。

  六、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冯明静,88128395。

  附件:投标书

深圳市教育局

2023年 1月6日


附件:
投 标 书.docx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