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2022年广东省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建设类项目评选结果的公示

时间 : 2022-12-29 15:29 来源 : 市教育局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省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建设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局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相关单位申报2022年广东省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建设类项目。

  经审核,深圳开放大学等单位推荐的13个项目符合申报广东省继续教育提升工程建设类项目的相关条件,我局同意推荐申报广东省继续教育提升工程,现拟在市教育局官网公示5天。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案例持有异议的,请在2023年1月2日前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局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我局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凡匿名提出异议的,我局将不予受理。

  异议受理处室:深圳市教育局职业与终身教育处

  投诉联系人:吴老师

  投诉联系电话:88121915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区二楼2081室

  邮  编:518035

  附件:广东省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推荐汇总表

深圳市教育局

2022年12月29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