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遴选2022年度深圳市教师家庭教育指导力提升全员培训项目服务机构评审结果的公示

时间 : 2022-11-21 17:57 来源 : 市教育局

  为持续提升教师家庭教育指导力,有效帮助家长实施家庭教育,促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根据有关规定,我局于2022年10月27日在深圳市教育局官网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公开遴选2022年度深圳市教师家庭教育指导力提升全员培训项目相关服务机构,并于2022年11月7日下午组织专家小组,对在规定时间内申报的5家单位(深圳市天悦培训中心,深圳市幸福家家庭研究院,西安市雁塔博瑞智家庭教育研究推广中心,上海优乘法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市思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交的申报材料,采取现场宣讲、现场问答以及审阅材料的方式进行综合评审。因只有一家单位符合招标申报条件,不符合招标要求,招标工作流标。

  根据有关规定,我局于2022年11月8日在深圳市教育局官网再次发布公告,面向社会遴选2022年度深圳市教师家庭教育指导力提升全员培训项目服务机构,并再次于2022年11月21日上午组织专家小组,对在规定时间内申报的5家单位(深圳市天悦培训中心,东莞市莞城多维好培训中心有限公司,深圳公共管理教育培训学院,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吉林省博瑞智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提交的申报材料,采取现场宣讲、现场问答以及审阅材料的方式进行综合评审。根据评审成绩高低排序,评定深圳市天悦培训中心为“2022年度深圳市教师家庭教育指导力提升全员培训”项目承办单位。

  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21日至11月23日。若有异议,请以信函方式书面向市教育局相关部门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须签署真实姓名、单位、联系电话,并提供具体事实;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兰  明、龙  莹

  电话:88121827、88121796。

深圳市教育局

2022年11月21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