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遴选第二届中国基础教育论坛会务服务机构的公告

时间 : 2022-11-17 18:04 来源 : 市教育局

  第二届中国基础教育论坛暨中国教育学会第三十四次学术年会初定于2022年12月9日-1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做好论坛的保障工作,根据《深圳市教育局机关自行采购管理办法》(深教〔2015〕436号)有关规定,我局决定面向社会遴选第二届中国基础教育论坛会务服务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单位

  深圳市教育局

  二、项目名称

  第二届中国基础教育论坛会务服务项目

  三、项目内容

  为深圳市教育局承办此次论坛提供全面的会务保障服务,主要包含:

  (一)论坛会场布置(含舞台及签到台搭建、宣传物料安装摆放等);

  (二)论坛宣传物料的设计与制作、会议手册的印刷(背板、导视板、易拉宝、指引牌、名牌、会议证、会议手册、手提袋、接机手举牌等);

  (三)礼仪服务(签到、迎宾、指引、车辆调度总控等服务);

  (四)防疫用品(口罩、消毒湿巾/液、应急药品等);

  (五)饮用水及食品(签到处提供支装矿泉水等);

  (六)其他临时性服务支持。

  四、招标经费

  本项目经费为人民币49万元。

  五、申报条件

  (一)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要求为具有本项目实施能力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提供相关证明扫描件,原件备查)。

  (二)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被列入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分包、转包。

  六、时间安排

  (一)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深圳市教育局在深圳市教育局(http://szeb.sz.gov.cn/ )网站发布项目公告。

  (二)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须按照项目要求,填报《项目申报书》(见附件),于2022年11月27日(星期日)18:00前发送电子邮件到电子邮箱,纸质件3份(加盖单位公章)EMS邮寄至深圳市教育局(以邮戳和电子邮件收到时间为准),请在信封或邮件处注明“第二届中国基础教育论坛会务服务项目”字样。

  (三)我局将召开评标会议,采取综合评分法及现场询问展示对符合条件的申报方案进行评审确认,具体事项另行电话通知。

  (四)我局最终确定一家服务机构,并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与承接单位签订书面采购合同。

  七、联系方式

  (一)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深圳市教育局2099室,邮政编码:518026,电子邮箱:weixl@sz.edu.cn。

  (二)联系人:邓老师,联系电话:0755—82256394。

  附件:第二届中国基础教育论坛会务服务项目申报书

深圳市教育局 

        2022年11月17日


相关稿件: